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省考面试禁区,触犯直接取消考试成绩!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7 11:27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9月26日,河北省考面试第一批次开考,不少同学已经拿到了自己的面试分数,虽然每年都会跟大家强调考试注意事项,但每年一上考场还是会有备考不充分的考生犯低级错误,不严重的会扣分数,严重的直接取消面试成绩,失去了考试的机会!所以各位参加省面的同学,接下来的内容你一定要牢记!


  面试注意事项


  一、带齐证件,按时报到。


  考生必须带齐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法定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及有关健康证明材料,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凭证准时入闱候考。


  每年都有那么一批小伙伴,不慌不忙的掐着点进场,堵车、下雨、忘带证件,很多因素都会导致我们迟到。如果你在抽签开始时还未到达候考室,那么会被视为弃权,直接取消考试资格!如果卡着点到了考场,迟到的事情容易引起考生情绪不稳定,影响成绩,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早早到场。


  二、电子设备,千万勿带


  严禁将手机及其他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候考室、面试室。


  在进候考室、面试室的时候,电子设备是千万不能带的,牢记牢记。


  三、出现信息,作答违规


  进入面试室前,应认真核对自己的面试室号,防止走错面试室。进入面试室后,应考人员只允许报自己的面试考场号和抽签序号,不得报姓名,如报姓名则取消面试成绩。


  很多考生由于没有经过系统的面试复习,对于面试最基本的规范也知之甚少。不少考生在作答时出现考生姓名、父母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家乡、报考岗位等信息,导致作答违规,辛辛苦苦进面试,结果当场考试分数计零取消分数,真可谓得不偿失。所以这就警醒我们广大考生朋友们,切忌在答题中出现个人信息,不要犯此类低级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