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河北衡水武强县招聘乡村医生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18 16:24      来源:武强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武强县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村卫生室及乡村医生队伍的管理和建设,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卫健委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若干措施》(冀办〔2020〕2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村医岗位空缺实际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9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要求:原则上,男性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未纳入乡村一体化管理的人员且无传染病、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村卫生室工作;


  (二)岗位要求


  1.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国家承认的中专及以上医学专业学历且同时取得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医生执业证书等相应执业资格;


  2.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可免试向县行政审批局申请办理乡村医生执业注册。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其报名不予受理:


  1.不具备完全行为能力的;


  2.受到过刑事处罚的;


  3.被吊销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


  4.被吊销过乡村医生、医师资格证书的;


  5.因医德医风问题被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通报批评过的;


  6.发生过重大医疗事故的。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附表)。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次报考采取公开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武强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报名。报考人员需自行下载打印填写《武强县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报名审查表》,按要求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电子照片。(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8日-9月25日。


  报名地点:武强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县卫健局人事科统一负责。严格执行审查签字记录制度,确保资格审查客观、严谨、公正。 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时间内携带所需材料到县卫健局人事科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考试资格。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三)考试


  县卫健局将组织医学专业知识考试,考试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等额录取,并可根据笔试结果经考生同意进行岗位调整(即同一个岗位如有两人报考,分数高者留在报考岗位,低者可调到无人报考的岗位);确定录取人员,如因特殊原因中途放弃者,从笔试成绩未入围考生中按最高分依次递补。


  (三)公示与聘用


  (1)公示。确定招用人员,并向社会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健康武强官微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县卫健局将本次拟聘人选汇总后报县政府备案。


  (2)聘用。新招聘的乡村医生实行聘期管理,每届聘期5年,服务期满后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村卫生室工作的,可与乡镇卫生院续签劳动合同,并按照法律规定明确双方权利关系。


  三、薪酬待遇


  新招聘的乡村医生大中专医学专业毕业生在村卫生室工作期间,与乡镇卫生院一体化村卫生室执业人员同等待遇,参加乡镇卫生院一体化管理和绩效考核,其收入主要包括:医疗收入、村卫生室药品零差率销售补助、一般诊疗费收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其他财政补助等,并按人社部门规定参加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单位承担部分由用人单位缴纳,个人承担部分由个人缴纳。


  四、服务管理


  招聘上岗后,由所在乡镇卫生院统筹安排,并进行村级医疗机构许可注册。


  五、严肃招聘纪律


  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可以向纪检、监察部门举报。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武强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附件1、武强县公开招聘乡村医生报名审查表


  附件2、武强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岗位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青海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