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0年河北沧州考区公务员考试证件审核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14 09:25      来源:沧州党建网
【字体: 】              

  关于河北省2020年四级联考沧州考区证件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按照《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证件审核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缩短考生证件审核等待时间,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及安排


  9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原则上16日-17日上午审核沧州市直部门岗位、乡镇机关岗位考生,17日下午-18日审核县(市、区)直部门岗位。


  公安、法院、检察院等职位考生不受上述审核限制;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在安排时间范围内审核的考生,可随到随审。


  二、审核地点


  由考生本人持有关证件材料到沧州市老年大学进行现场证件审核。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审核现场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对持“河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审核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审核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朝阳街34号。


  乘车路线:沧州客运西站乘236路公交车到沧州市二医院站下车,向北步行500米。沧州高铁西站乘16路公交车到朝阳小区站下车,向东步行260米。沧州客运东站(沧州火车站)乘3路或18路公交车到老年大学站下车,步行280米。


  咨询电话:0317-2160107(公务员)


  0317-2160109(选调生)


  提醒事项:审核期间,所有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进入审核现场,陪同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老年大学院内。进入审核现场后,请按照引导路线和标识指示参加审核,并保持1米线距离。审核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示,迅速离开审核现场,不得在现场逗留。


  三、考生证件审核须提供的证件是:


  1.2020年普通类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


  按照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需填写基本信息并加盖学校印章)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所报职位有户籍要求,还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


  2.往届毕业生提供:


  按照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职位要求的有关工作证明等。


  3.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职位的人员提供:


  除提供职位要求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还需由县级以上四项目人员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或能证明四项目人员身份的证书、合同书原件复印件等(要求有服务起止时间)。


  以当地县乡事业编制人员身份(不含医院、学校)报考的考生:除提供职位要求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还需提供组织、人社、编制部门的在职在编证明等相关资料。


  4.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


  除提供职位要求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等外,还要求由国家教育部出具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大学生退役士兵职位的人员提供:


  除提供职位要求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还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考生需提供:


  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党委组织部开具的证明(样式附后)


  提示:按照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有河北省常住户籍条件报考的,需提供配偶结婚证及配偶、父母、岳父母、公婆户籍证件。户口以2020年7月22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各位考生自行下载打印《2020年沧州市招录公务员面试证件审核表》并填写一份,需粘贴近期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考生需携带所需证件原件和相关材料(要求装订),装订顺序由上到下为:审核表、笔试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页)、户口本复印件(含户主首页、本人页)、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复印件)、中共党员证明原件、其它证明原件,退伍证复印件等。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附件1.《2020年沧州市招录公务员面试证件审核表》


  附件2.中共党员证明信(式样)


  中共沧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