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9年河北邯郸鸡泽选调经济开发区主办人员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7 11:39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鸡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9年公开选调经济开发区主办的公告

  为补充经济开发区空缺岗位,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机构设置方案》文件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通过,计划面向全县体制内现有人员公开选调6名经济开发区主办,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选调。

  二、选调方式

  本次选调采取公开选调方式。按照发布选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公示等步骤进行。

  三、选调范围及岗位

  本次选调范围为鸡泽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选调人员共6名,选调后充实到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有关岗位。

  四、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开发区事业;

  2、年龄在40周岁(1979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国家承认的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乡镇工作人员可放宽至统招全日制专科;

  4、报考人员需具有5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2014年9月1日之前参加工作),并经所在单位同意 (我县一线教师及医务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品行良好,作风严谨,认真踏实;

  6、征信记录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7、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监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其他情形的。

  五、职位待遇

  1、根据《鸡泽开发区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规定:选调人员实行聘用制度,聘期3年。薪酬分为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三部分,分别按照不同的办法和级档分配,从开发区财政预算列支。坚持以岗定薪、以绩定酬、多劳多得的原则。同时为选调人员缴纳“四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公积金)。

  2、三年期满后视情况可采用个人申请、领导班子研究通过进行续聘。开发区工作期间年度考核等次,为干部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干部晋级、晋职的依据。聘用人员原档案封存管理,保留原身份、级别不变,工龄连续计算,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晋级、晋职工资调整手续。

  六、选调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资料:(1)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一寸蓝底照片3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份;(3)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附后),该表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报名地址:鸡泽县人社局人事科。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 21日至10月22日。

  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笔试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能力测验等相关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3、面试

  面试形式为随机抽题问答,不指定复习范围和教材。面试时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缺一证件者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4、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

  5、公示

  将拟选调的人员在鸡泽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如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选调手续。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七、考试时间、地点

  详见准考证。

  咨询电话:0310-7523309

  特此公告。

  附:报名表.doc

  2019年10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