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9年河北承德隆化县招聘播音主持人员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23 09:17      来源:鸿雅招聘网
【字体: 】              
  关于隆化县招聘播音主持人员的简章

  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鸿雅人资)受隆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面向社会为隆化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播音主持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工作职责

  本次拟招聘播音主持人员4名(其中男性2名,女性2名)。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进行。

  三、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2.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30周岁以下(1989年9月21日后生人);

  4.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与主持艺术、中文、新闻学、广告学、节目制作与编导等与广播电视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身体健康、相貌端庄、口齿伶俐、声音优美、形象气质佳,标准普通话等,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需求;

  7.符合岗位工作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聘: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毕业生,不能报考。

  因违纪、犯罪等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工作经历中,因违反所在企业规章制度的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

  注:如时间调整将在鸿雅招聘网(www.cdhyjob.com)及时公告。

  (一) 发布招聘简章

  2019年9月21日9:00-9月27日17:00在鸿雅招聘网、鸿雅人资公众号(http://www.cdhyjob.com/)发布招聘简章。

  (二) 报名

  1.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1日9:00-9月27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隆化县苔山路皇姑屯社区办三楼(苔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咨询电话: 0314-7060686、0314-2065992。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要对本人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性负责。

  (2)报名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报名合格的考生请考生在报考期间内保持预留手机号码畅通,通知均以短信形式进行发送。

  (三) 考试

  考试分为初试、复试。

  1.初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口语表达能力、综合素质和相关专业知识,具体为:3分钟左右的个人简介(自己提前准备)、朗读文稿、回答评委问题(测试现场应变能力)等。初试分数为70分以上者进入复试环节,如与最后一名成绩一致的,一并进入复试环节。

  2.复试:主要为测试口语表达能力、综合素质、现场主持应变能力等,具体为:上镜朗读3分钟文稿、现场主持采访活动、才艺展示等。复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初试、复试成绩不累计计算。报考人员须同时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试准考证原件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四) 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复试成绩,按1比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生名单。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此次招聘体检由鸿雅人资组织,体检费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体检结论公告后的第二天考生本人可以申请复检,否则视为放弃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申请复检考生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 递补

  如体检合格人数不满招聘人数,则启动递补程序。递补按照复试成绩排名顺次1比1比例进行。

  (六) 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鸿雅招聘网(www.cdhyjob.com)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对举报反映的问题,经用人单位查证属实的取消资格,空缺名额递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聘用及待遇

  与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试用期为两个月。工资2300元/人(含“五险”个人缴存部分),按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则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本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4-2065992、0314-7060686

  监督电话:0314-2060226

  在招聘过程中,本公告涉及的内容、时间等如有变更,请考生随时登录鸿雅招聘网查看相关信息。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请考生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设备畅通;因个人原因影响报考的,后果自负。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