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9年云南怒江泸水市融媒体中心特招特聘电视台播音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6 08:21      来源: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泸水市融媒体中心2019年面向全国特招特聘电视台播音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提升泸水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业务水平,提高节目质量,经怒江州人民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特招特聘泸水市融媒体中心电视台播音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向全国公开报名,针对专业进行考评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的政治权利,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出生日期在1984年8月以后出生(含1984年8月);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报名人员须为全日制教育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6.具有一级乙等及以上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二)招聘岗位

  泸水市融媒体中心电视台播音员岗位2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下表:

\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信息分别在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njzrsj.gov.cn、摆时之乡·中国泸水www.ynls.org.cn和泸水电视台统一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8 月12日- 2019年 8月18 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下载并如实填写附件:《2019年泸水市融媒体中心电视台播音员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与个人电子版照片(近期正面免冠二寸照片和生活彩照各1张)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等岗位要求相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529993844@qq.com)进行报名,邮件文件名称统一为“泸水市特招特聘+姓名”。

  3.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的原件,经审核组初审后,由用人单位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报名人员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开考前需对报考者发送的材料原件再次审核,审核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评时间及地点

  1.考评时间:2019年 9月 1日

  2.考评地点:泸水市融媒体中心二楼会议室

  3.开考比例:到现场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必须达到3:1及以上方可开考。

  (四)考评办法和最低分数线

  1.考评内容:

  本次面试采用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分为写作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共2个部分,满分100分。

  2.考评最低分数线

  本次考评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为70分。若报考者的考评综合成绩达不到70分,视为该报考者在该岗位的考评综合成绩不合格,不得参与该岗位后续的聘用环节。

  (五)确定考察人选

  考评结束后,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进入考察人员。

  (六)考察

  考察工作通过查阅个人档案,深入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现实表现和遵纪守法等情况,主要侧重于考察在校表现和现实表现。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个人档案转递至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

  届时因考察不合格、或未能按时提供相应材料原件的拟聘用人员不得参加体检等后续程序,并取消聘用资格。

  (七)体检及聘用

  资格复审及考察合格后,统一组织到与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合同的具有公务员体检资格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融媒体中心为其办理相关手续,招聘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四、纪律

  本次特招特聘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原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2005〕第6号)、《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测评暂行办法》的规定,如有弄虚作假的,必须严肃查处。对违反规定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参加考评测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规定的被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用人单位负责人和从事本次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当及时汇报领导小组,并按规定进行回避。

  五、监督

  特招特聘工作由泸水市纪委派出市委办纪检组进行全程监督,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六、报名咨询电话:

  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86-3630840

  泸水市融媒体中心             0886-3625351


  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 月5 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云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yun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