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9年河北张家口经济开发区遴选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26 09:27      来源:张家口经开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2019年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省范围内行政、事业单位(含差额、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人员不在遴选范围。

  二、遴选名额

  此次共为住建局遴选工作人员7名。具体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张家口经济开发区2019年住建局遴选职位表》。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全日制专科以上)并取得河北省评定的中级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

  6、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年7月30日以后出生);

  7、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或受行政记大过及以上处分在处分期内的,失信被执行人,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所有相关事宜均在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政府网(http://www.zjkgxq.gov.cn/)及张家口经开区人社局官方微信公众号(zjkjkqrsj)上公布,应聘人员需及时查看网站及公众号公布信息,招聘相关事宜不另进行电话通知。凡未在规定时间按相关要求参加招聘各项环节的,视同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 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网上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

  2. 报名网址:张家口经开区管理委员会(http://www.zjkgxq.gov.cn/)。

  报名时间:7月30日9:00至8月2日17:00。

  交费时间:7月30日9:00至8月3日17:00。

  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比较集中,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以提高报名效率。

  3. 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并预选应聘岗位,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照《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过”而错失改报机会。

  (6)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由于报名和咨询较多,本次招录的政策、方法、程序、时间地点安排、有关要求等,已在本公告详尽写明,请认真阅读,确有公告未尽事项时再电话咨询,以提高咨询效率。

  (二)笔试

  1.打印笔试准考证: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不能办理。打印准考证时间将在张家口经开区管理委员会(http://www.zjkgxq.gov.cn/)及张家口经开区人社局官方微信公众号(zjkjkqrsj)进行推送,请密切关注。

  2.笔试科目。

  笔试考试由经开区公开招聘工作组统一组织。考试科目笔试为《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比例约为5:5。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3.笔试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身份证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成绩查询。笔试结束两周后,即在张家口经开区管理委员会(http://www.zjkgxq.gov.cn/)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

  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由经开区招聘工作组统一确定。

  在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报考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分岗位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不够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计算,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

  (三)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人员要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到学信网下载)、相关资格证书、报到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及携带材料的详细要求将在招聘网站上另行通知。

  凡未参加资格复审及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或与报名条件不符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将于复审结束后两日内公布,递补人员需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办法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参加体检考察。面试工作由经开区公开招聘工作组统一实施。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体检、考察

  体检由经开区公开招聘工作组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考察由经开区公开招聘工作组统一组织,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以及对拟聘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拟聘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复审不合格的。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者,按照报考专业的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学历高者优先递补;学历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招聘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符合聘用条件者办理聘用手续。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八)聘用、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般为三年。拟聘用人员实行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

  未尽事宜由经开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13-4018582


  张家口经开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