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9年河北邯郸鸡泽县机关单位招调工作人员1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8 09:19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              
  鸡泽县机关单位公开招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鸡泽县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决定面向全县在职在编的机关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公开招调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调岗位及人数

  招调科级以下工作人员17名:县纪委3名、县委巡察办6名、县委办公室1名、县政府办公室1名、县委组织部1名、县直工委1名、县住建局1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1名、县委网信办1名、县行政审批局1名。(详见招调职位表)

  二、报考资格及条件

  (一)报考党群系统岗位人员需满足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身份。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备胜任岗位的能力和素质,有一定的综合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在35周岁(1984年6月以后出生)以下,县纪委、县委巡察办为急需紧缺岗位,报考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6月以后出生)。

  (五)须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且具备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工作经历。计算工作经历年限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

  (六)凡属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新录用、聘用人员尚在试用期的;

  ②按照国家规定,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③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④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三、招调程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二)资格审查。县委组织部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等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由县委组织部电话通知有关人员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面试。笔试面试由县委组织部负责组织,笔试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及招调岗位有关的业务知识。在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中,确定参加笔试人选,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该招调岗位,同时取消报考该岗位人员考试资格,不再调剂到其他岗位;笔试实行百分制,按照笔试成绩得分从高到低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四)确定人选。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并结合本人综合素质和岗位需要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拟招调人选,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拟招调人选。如某岗位拟用人选出现影响招调情况的,取消该岗位拟用人员资格,不再递补。

  (五)考察。由招调单位组成考察组对拟招调人选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

  (六)公示。经过笔试、面试,并考察合格的,在县行政大厅进行公示。

  四、办理调动手续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确定的人选,经考察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报名方法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7月5日

  (二)报名地点:现场报名地点设在县委组织部(行政服务中心6号楼213房间)。

  (三)报名材料:本人有效的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红底免冠照片2张、报名表。(报名表从邮箱下载:jzxgkzd@126.com,密码:jz4511996)。

  (四)报考者所提供材料信息必须真实、合法、准确,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负责。

  (五)本公告三天(自2019年6月27日至6月29日)

  中共鸡泽县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7日

  附件:2019年度招调计划和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