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9年河北邢台内丘县招聘机关服务工作人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30 09:04      来源:内丘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河北邢台内丘县招聘机关服务工作人员公告


  为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批准,面向全县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5名机关服务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严格招聘程序,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机关服务人员5人。其中:会议服务人员4人(女性3人,男性1人),综合维修人员1人。具体岗位条件详见《内丘县公开招聘机关服务人员岗位条件表》。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内丘县户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会议服务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4.综合维修岗位要求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凡涉及到年龄、学历、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5月7日。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组织报名: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小二寸照片三张,到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10房间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由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应聘人员。

  (三)考试:由于招聘岗位专业性强,不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专业知识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和专业素质。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四)体检:依据报考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者,由同一岗位符合条件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五)考核:体检合格的,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机关事务管理局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七个工作日。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7日—5月10日。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0319—6865032

  六、工资待遇

  聘用的机关服务人员工资扣除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四项社会保险后,不低于内丘县最低工资标准1480元(以后按省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进行相应调整),所聘人员工资和四项社会保险费用由县财政拨付。

  七、人员管理

  招聘的机关服务人员采取劳务派遣模式,由用人单位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三年,含试用期三个月),派遣到内丘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劳务派遣人员的日常管理及年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聘。

  特别提醒:考生要24小时保持所留电话畅通,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019年4月29日

  附:内丘县公开招聘机关服务人员岗位条件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