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8年河北石家庄高新区招聘派遣制小学教师12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9-03 09:21      来源:诺招聘
【字体: 】              
  石家庄高新区2018年度公开招聘派遣制小学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经研究,高新区计划公开招聘派遣制小学教师129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  岗位设置及需求

\

  三、  薪资待遇

  参照高新区在编教师薪资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  报名办法

  此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一)发布公告

  2018年 8月31日-9月4日通过诺招聘www.noahjob.cn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网址:http://www.noahjob.cn

  报名时间:9月5日9:00至9月11日18:00

  缴费时间:9月5日9:00至9月12日24:00

  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招聘岗位条件,并参照《石家庄高新区2018年公开招聘派遣制教师报考须知》(附件)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考生应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根据提示的未通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进入缴费程序。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面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考生在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报考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不低于1:2,达不到该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五、  考试内容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时间预计为9月16日,笔试地点为石家庄市内,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教法、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时事政治等。

  3.笔试满分为100分。招录岗位人数低于3人的,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招录岗位人数等于3人的,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招录岗位人数高于3人的,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报考岗位的招考人数与进入面试环节人数之比不低于1:2,达不到该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考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

  4. 笔试的成绩及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可于笔试结束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二)面试

  进入面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采取现场试讲(微型课)的方式进行。按岗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凡低于面试最低分数的考生不予录用,招录人员不满该岗位要求的,减少该岗位招考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

  对同岗位面试人员较多的,采取蛇形分组法分组分招聘计划面试。

  (三) 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 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按照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面试成绩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

  (五)体检

  体检委托专业机构组织。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

  (六)拟录用公示

  对笔试、面试、体检均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并在报名网站公示,公示期七天。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录用手续并派遣至高新区区属小学工作。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拟录用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六、  特别提示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移交有关部门追究相应责任。

  2.对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聘用的空缺岗位,在报考同一岗位同一面试组达到面试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3.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请考生在进行网上填报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体检、报到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0311-85095713/703/710。

  举报电话(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0311-85095785。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8月3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be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