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没有专业分类目录如何报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15 11:18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河北公务员考试网(www.hebei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9年河北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河北公务员考试没有统一的专业分类目录,那么我如何知道自己所学的专业所属类别。


  【答】


  河北公务员考试并没有统一的专业分类,这让报考的考生们头疼不已,不知道自己的专业到底归为哪个大类。其实,国考中也没有统一的专业分类,考生们可优先参照教育部的标准,同为部级部门,有一定的可参照性。如果实在拿不住,我们建议考生们直接咨询招考单位。>>>点击查看:教育部公布的专业目录


  在往年的报考中,还有考生想当然的不按照专业要求报考,结局自然是没有能成功报上名,在此,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各位考生:


  1.报考时请以所获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进行报考;


  2.学位不能作为报考的依据,如果所学专业与学位证书不符,请报考人员按所获学历上的专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