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6年河北政法干警考试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须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6-11-22 11:09      来源:河北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为基层公安机关招录培养干警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须知


  一、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至26日。其中,石家庄、秦皇岛、保定、衡水、邯郸、定州地区的考生请于25日参加测评;承德、张家口、唐山、沧州、邢台地区的考生请于26日参加测评。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工作时间为早7: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工作于26日16:00正式截止。


  二、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地点: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石家庄市桥西区滨河街1号)。


  三、考生参加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须携带按照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户口簿、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立功材料等证件和资料。


  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考生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本人还须携带省以上相应项目管理机构颁发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件,“大学生村官”还须提供县级组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推荐材料。在外省、市、区服务的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考生,还须提供所在省主管部门的证明等资料。


  报考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限定本设区市户籍或生源职位的,还需提供考生户口簿或学校出具的生源证明材料。


  报名情况不属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录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备注:1、以上证件、材料除原件外还须考生本人准备复印件。2、考生须提供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4张。3、自备运动鞋。)


  四、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依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男性考生体能测评项目包括:纵跳摸高、10m×4往返跑、1000m跑;女性考生体能测评项目包括:纵跳摸高、10m×4往返跑、800m跑(项目及标准附后)。


  五、考生证件审核合格后,到体能测评检录处如实填写《2016年为基层公安机关招录培养干警体能测评表》(以下简称“体能测评表”)中的个人信息(登记表的前七行),并粘贴照片;认真阅读《体能测评协议书》,确认签字后方可参加体能测评。


  六、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期间,考生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离组。


  七、考生在证件审核与体能测评过程中如发现工作人员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招录政策和规定行为的,可向河北省公安厅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检查组反映或举报。


  附件: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河北省公安厅政治部


  2016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