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6年河北唐山滦县教育局招聘教师笔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7-28 11:44      来源:滦县教育信息网
【字体: 】              

  唐山滦县教育局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编外教师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给每一位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保证每一位考生按时到达考点参考,进行如下说明:


  1、考试地点:滦县第一中学


  2、学科考场分布:语文、数学两个学科考场在一中东教学楼;其它学科考场在一中西教学楼。


  3、考生进入考点须知:


  (1)所有考生一律从一中东门口进入考点(西门口封闭)。


  (2)接送考生的车辆一律不得停放在距离一中东门口100米以内的区域,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影响考生准时到达考点。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从一中东校门进入考点。


  (4)考生进入考点后根据门口张贴的引导图迅速找自己所在的考场。


  (5)考生在考点內不要大声喧哗,追逐打闹,找到自己的考场后安静的在考场外等候,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


  (6)第一科考完后,考生不要走远,准备第二科考试。


  (7)第二科考生考试结束后,考生只准带走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


  (8)考试期间,考生不要随地乱扔垃圾,考试结束后,要将垃圾扔进垃圾桶,这是将来我们作为一名滦县教师的基本素质。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