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16国考报名首日 河北地区310个职位无人报考(截止15日17时)

http://www.chinagwy.org       2015-10-16 11:42      来源:河北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0月15日,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据河北公务员考试网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在河北的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789人,首日无人报考职位310个,报名人数最多职位为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武安市国家税务局--基层税务分局科员,报名人数为39人。整体上看报名热度不高,绝大多数考生仍处于观望阶段。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15日17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河北省国家税务局、中国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石家庄海关,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769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97.5%。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河北公务员考试网整理了各部门的合格人数与竞争比例,供广大考生参考:

 

\


  二、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15日17时,招录比例最高的职位为河北省国家税务局-石家庄市栾城区国家税务局-基层税务分局科员(二)一职,招录1人,截止15日16时通过人数为20人,为报名首日竞争最激烈职位!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较多的职位主要集中在河北省国税局、中国银行监督委员会河北监管局等部门,具体信息如下:

 

\

 

\

 

  三、无人报考职位


  截止到15日17时,河北地区共有310个职位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58.5%,河北公务员考试网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避免竞争激烈,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