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3年海南儋州市项目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29 16:44      来源:儋州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儋州市项目管理中心2023年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招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儋州市项目管理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管理工作人员1名。有关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作岗位:项目管理工作人员1名。

工作地点:儋州市那大镇中心大道22号海南银行三楼。

二、招聘条件与要求

(一)应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能正常开展工作,能够履行岗位职责,承担相应义务。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5月25日以后出生)。

4、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了解项目管理工作,熟悉项目开发管理流程环节,且有良好的项目组织能力、调度能力。工程管理类、土木工程、工民建类专业的报名者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曾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辞退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或失信被执行人的;

6.其他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三、岗位职责

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及协调、工程签证、工程变更、索赔处理、全市投资项目的投资动态调度、编制投资周报、抓固投项目工作;完成本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人员管理和薪酬待遇

(一)薪酬待遇:

试用期间工资2000元,享受出差补贴和加班补贴,其他补贴福利不享受。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后,税前工资3300/人/月(含个人承担的社保及公积金部分)。“五险”按海南省规定的社保缴费标准计算,“公积金”按应发工资(扣除工龄工资和高温补贴)的12%缴纳。具体按相关规定执行。

(二)休息休假和相关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资格审核及录用方式

儋州市项目管理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其投递的报名材料择优通知、安排面试,面试成绩胜出者接到儋州市项目管理中心通知后,自行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予以淘汰。体检合格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者,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原则上一年一签。

六、用工形式

确定拟聘人员与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签署劳动合同,并以劳务派遣形式安排至儋州市项目管理中心工作。

七、报名要求

(一)、简历投递时间:2023年05月29日起至2023年06月09日;

(二)、简历投递邮箱:dzxmglzx@hainan.gov.cn(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投递);

(三)、报名要求及所需材料:

(1)《项目管理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

(2)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3)学历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4)个人简历。

上述材料一次性打包于一封邮件发送,邮件名称以“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邮件名称未按要求标明的,投递资料文件名称未命名或显示数字、字母等乱码的为不合格报名材料,视为本人放弃应聘岗位。应聘人员需对自己所提交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四)、咨询电话:

0898-23889012,13398998727

(工作日9:00-11:30,15:00-17:00)

附件:项目管理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儋州市项目管理中心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