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4年海南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何时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20 14:0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4年海南公务员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发布?2024年海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和笔试时间定了吗?报名流程如何进行?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对此进行答疑。


  以下为最近几年海南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以供参考。


  \


  2024年海南公务员考试时间尚未确定。参考上表,除了2020年因疫情原因推迟至7、8月份举行,其他年份海南公务员考试时间比较稳定。且近年来都参加了多省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与联考时间一致。2024年海南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会在2023年1-2月左右发布,参加多省公务员联考。


  海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根据2023年海南省考公告整理,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提醒:海南公务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1.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上传照片等图片


  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2寸jpg格式,100KB以下);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上传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校系等公章的证明。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须在公告规定的日期前及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改报或再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或改报。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4.参加笔试确认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须于公告规定的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参加笔试确认。确认通过的,系统提示“确认成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确认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不能参加笔试。


  5.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于公告规定的日期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