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3年海南三沙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6 10:03      来源:三沙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三沙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海南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三沙市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集中的时间和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须于2023年4月18日(周二)上午7:00到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1号楼109室集中,统一前往医院进行体检。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

四、有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体检。

(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不予录用。体检环节自愿放弃的,请务必及时出具自愿放弃声明。自愿放弃声明参考模版及提交要求详见附件2。

(三)体检费用由医院按规定收取,由考生自理。

(四)按医院要求,为了确保检查结果准确,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参加体检人员为孕妇的,体检前应主动说明情况,孕妇体检按国家有关规定单独组织。

(五)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亲属、朋友等无关人员不得跟随前往;考生须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随意离开,如有违反,视情给予警告直至取消体检资格。

(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参加体检资格或取消录用,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考生须如实填报病史,因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0898-66778897。

附件1.三沙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自愿放弃声明(参考模板)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