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3年春季海南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临聘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2 10:02      来源: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
【字体: 】              

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2023年春季临聘教师招聘公告

 

为充实我校教师队伍,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推动学校持续发展,依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暂行规定》、《海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意见》的规定和要求,及海口市教育局通知精神,我校2023年春季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教师2名。为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方案如下:

指导思想:

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招聘,吸收优秀人员,充实我校教职工队伍,促进学校可持续性发展。

招聘岗位:

初中历史教师 1名、初中数学教师 1名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有责任心、专业能力强,取得与毕业证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2. 有学校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或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的教师请于2023年3月14日12:00前将简历发到邮箱naodongd2022@163.com,简历应包含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料。

同时必须填写以下报名链接:https://f.wps.cn/w/xOUq9tVk/

考核方式:

招聘考核内容以相应学科的教材内容为主。

资料审核合格后,短信通知面试时间,请留意手机短信。

面试地点: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

聘用待遇:按海口市公办学校临聘教师工资待遇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