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3年海南三亚市直属学校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31 11:29      来源:三亚市教育局
【字体: 】              

三亚市直属学校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公告(一)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海南省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的通知》精神,我市决定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招聘一批公费师范毕业生充实我市直属学校教师队伍。为做好招聘工作,结合我市教育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本次共招聘26名教师(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2月7日-8日(9:00-12:00,14:30-17:30)。

(二)地点:海口市白龙南路4号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

三、招聘对象

202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我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工作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招聘时间内到三亚市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现场,提交2张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及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

在报名的同时,由三亚市直属学校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需求对应聘人员的《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查。

(三)组织面试

1.面试形式及时间:采用试讲及面谈的形式进行,时间为15分钟;

2.面试总分数为100分,其中试讲占70%,面谈占30%;

3.面试评委为5人组成,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面试成绩计算方式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将其余考官的终评合计分相加之和,再除以其余考官人数(即:考生的最后得分=其余考官的终评合计总分÷其余考官人数),计算出考生的最后得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的方法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并与拟聘用的公费师范生签订三方协议。

(四)考核与体检

公费师范毕业生毕业后需提交体检表(由三亚市直属学校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工作小组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有关部门的思想品德鉴定意见(原则上由毕业学校或户口所在地居委会(村委会)出具,详见附件3)、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公示和聘用

招聘单位依据面试成绩、考核和体检结果等情况,采取领导小组成员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三亚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三亚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市教育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等部门按职责权限给聘用人员办理入编、聘用、工资和入户等有关手续。

(六)签约

聘用的教师办理入编,服务期限为6年,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转正,考核不合格予以解聘。

五、其他事宜

(一)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准备好个人材料并到三亚市教育局,配合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因个人档案缺失等原因造成不能按时办理聘用手续的,后果自负。

(二)本公告由三亚市直属学校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98-88657803

监督电话:0898-88657805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节假日期间不予咨询,敬请谅解。

附件1:三亚市直属学校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三亚市直属学校2023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3:思想品德鉴定表(样表)

三亚市教育局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