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2年海南琼海市招聘市属镇用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0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0 14:28      来源:琼海市人民政府
【字体: 】              

琼海市2022年考核招聘“市属镇用”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1号)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我市决定考核招聘30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共招聘30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详见附件)。

二、应聘条件

(一)除规定的职位资格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高,医德医风好,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行为;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相应专业基础理论和业务知识,能够解决常见病、多发病,具有开展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

5.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6.委培、定向、我省“四项目”人员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单位、定向单位、“四项目”主管部门及工作单位(或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方式

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考核通过面试答辩形式开展。考核不设定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可参加考核招聘。

考核成绩为100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按考核成绩由高至低确定拟聘用人员,考核成绩并列者,需加试,加试以答辩方式进行。

若报考人数较少,未形成竞争的,须有考核专家小组三分之二以上成员表决通过,方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如出现招聘名额空缺,则由领导小组逐年组织考核招聘,具体按本方案执行,直至名额招满为止。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17日—10月23日,报名时间为7天。

(二)报名地点

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20室。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进行现场报名,考生自带报名表或直接到报名地点填写报名表,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进行审核。

(四)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琼海市2022年考核招聘“市属镇用”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3.户口簿(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合并成一张图片);

4.毕业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

5.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查询网址:http://zxgk.court.gov.cn/);

6.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除需提供《招聘公告》和《职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7.根据个人实际提供获奖证书、个人学术科研成果或报告(1000字左右)等材料(不做硬性要求);

以上材料除报名表外,均提供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

8.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五)有关要求

1.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琼海市2022年考核招聘“市属镇用”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1号)、招聘职位表等,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和如实提交有关报名材料。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对伪造、涂改(变造)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聘用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2.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海南省琼海市人民政府网(http://qionghai.hainan.gov.cn)公告招聘工作进展情况,请报考人员报名后务必随时关注相关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3.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招考职位。根据报考职位所需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考核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0月17日至2004年10月16日期间出生)。考生年龄确认以考生本人档案记载的原始材料为依据,在考察阶段进行确认。

五、面试答辩

采取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专家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答辩,主要考核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重点考核应聘者适应岗位的能力。面试答辩时间:15分钟。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按考核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并到同级别的另外一家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考察

根据考核、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主要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八、公示

由领导小组成员集体研究,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倾听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7天。

应聘人员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的;放弃考察或因考察不合格的;公示期间,如有自愿放弃的或公示有异议经查实被取消拟聘资格的,在达到考核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考核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九、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拟聘用人员呈报市政府审批。由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以及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十、相关待遇

(一)聘用人员纳入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事业编制,采取聘用方式管理。聘用人员由市卫健委联合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研究后,统筹安排到乡镇基层医疗机构全职、连续服务5年(不计规培时间),服务期满后返回原单位工作。聘用人员在基层服务期间,每年须返回原单位进修2-3个月,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二)聘用人员在乡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期间,工资及其他待遇参照服务乡镇基层医疗机构同等人员标准执行。

(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聘用人员,其配偶、子女可在我市落户。聘用人员取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经认定为海南高层次人才后,配偶属国家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副处级以下),或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人员,在政策许可条件下,可调入我市安排工作;随迁子女,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可按就近入学原则,选择在居住地或父母工作地区内公办学校就读,属高中学段学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和学习基础,由市相关部门安排就学。

十一、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2930920

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工作日)。

附件1:琼海市考核招聘市属镇用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琼海市2022年考核招聘“市属镇用”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琼海市考核招聘“市属镇用”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