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2年海南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现场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1 12:06      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现场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一)《海南省2022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直接生成下载)原件1份。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户口本原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非应届毕业生及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提供)。

  (五)学校开具相关证明材料1份(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

  (六)所在党组织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1份(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提供)。

  (七)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八)在高校(服役)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九)学校开具的师范生证明原件1份(报支教岗位提供)。

  (十)市县民政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低收入家庭证明材料。

  (十一)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资格证(报支医岗位提供)、教师资格证(报考支教岗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十二)退役证或相关证明材料。

  (十三)有效期内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十四)委托他人代办审核确认手续的,需提交本人的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上材料,作为确定报名资格的依据,资格审核现场不能提供相关材料则视为该项不具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