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2年海南海口实验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1 17:15      来源:自贸港人才网
【字体: 】              

海口实验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

 

海口实验中学是市政府、市教育局于1994年创办的市重点中学,2006年市政府再次投资兴建了海口实验中学初中部。其中高中部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现有46个教学班,学生2236人,初中部占地面积近50亩 ,现有42个教学班,学生2049人。老师们来自全国各地,主要通过人才引进或招聘入校。均衡的师资力量,精干的教师团队,奠定了我校不断发展进步的基础。

作为海南省一级甲等学校、海南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海南省校本培训示范学校、海南省首批文明学校,海口实验中学始终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教育方针,秉承着“以生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开放、文明、和谐”为教育目标,全面实施“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名额

(1)岗位名额:高中语文、高中数学各1名。

(2)岗位职责:需在2月16日到岗,主要负责对应学科的教学相关工作。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积极肯干,爱岗敬业;

(3)无违法犯罪记录;

(4)学历要求本科以上,持有相应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5)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团结协作能力,系统性思维。

三、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以临聘教师工资待遇发放。

四、报名要求及期限

(1)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报名请将个人简历、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相片、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ksyzxbgs@163.com,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3日晚上8点,面试时间为2月1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方式

采用派遣制用工,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和拟聘用人员签订合同。

咨询电话:13322010063(请于正常工作时间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