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海师大教育洋浦第一幼儿园后勤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13 10:51      来源:洋浦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海师大教育洋浦第一幼儿园后勤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海师大教育洋浦第一幼儿园是由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办,委托海南师范大学管理的两所公办幼儿园。各项硬件设施设备均按省级标准配备,园舍设计美观,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品质优良,是洋浦经济开发区的幼教品牌,受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家长的充分肯定!随着我园发展,为了进一步推动园所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如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后勤管理人员1名。

二、任职资格: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教育及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幼儿园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任职条件与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较好地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诚实敬业;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幼儿;

2.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与协作能力;

3.具有一定的文字工作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40周岁以下。

四、工资及待遇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上岗,签订劳动合同,按幼儿园目前的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并购买五险一金;包吃,未婚包住(也可根据洋浦人才引进住房政策执行),有寒暑假。

2.外省员工工作满一年后,按相关文件规定享受探亲路费报销。

五、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16日

六、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资格证、荣誉证等复印件及亲笔撰写的简历和近期照片发至邮箱,合格后约见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电话咨询:0898-28811449,13178948119(祁园长)

邮箱: 282729006@qq.com

洋浦第一幼儿园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