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歌舞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10 10:38      来源:自贸港人才网
【字体: 】              

海南省歌舞团招聘公告

 

海南省歌舞团前身为广东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53年),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后,由我国著名歌唱家郭颂正式组建成立并任首任团长(1991年)。在郭颂团长的带领下海南文艺事业重新启航,自建团至今培养了一大批艺术人才和优秀专家,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各地。2001年我团被文化部授予“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转企改制后,作为海南省级重点艺术表演院团,多年来以创作和演出具有海南特色的歌舞艺术作品,致力于传承和发展海南民族歌舞艺术,肩负海南省重大文艺演出及创作文化精品为己任,宣传和推动海南文艺发展,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好文艺人的担当与责任。

多年来,海南省歌舞团成功创作原创舞蹈诗《黎族故事》、原创民族舞剧《黄道婆》《东坡海南》、音舞诗《中国有个海南岛》、音乐舞蹈史诗《丰碑》《旗帜》《崛起》《红色记忆》《征程》《圆梦》《解放海南岛》等优秀作品。多部作品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年度资助剧目,荣获“五个一工程”奖、第十四届文华奖(文华剧目奖)、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大奖、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剧目金奖等11项大奖、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纪念奖等,多次获得中宣部、国家民委及国家文化部的荣誉表彰,为海南的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加强我团人才队伍建设,有力推动高质量艺术发展,打造一流文艺院团,现面向社会诚招优秀人才,期待你的加入,一同创造更多的精彩!

一、招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考试、择优录取。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能够坚持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刑事处罚等不良记录。

2.考生需取得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院校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招录职位所要求学历是指符合职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生。

3.热爱文艺事业,爱岗敬业,具备岗位所需的优秀专业素质,具有全局观和责任心,有相关工作经历或实践经验者优先。

4.各岗位要求的年龄时间节点为出生当年的1月1日以后。

(二)招聘岗位和报考条件

\0.jpg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3日18:00止。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及步骤:登录海南省歌舞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将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个人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扫描件、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视频资料电子档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完成报名。邮件标题为:报考岗位+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号:hnsgwtyx@163.com

2.资格审查:报名结束5个工作日内,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考生所提供的《海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及附件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并通知复试时间,考生需携带报名时所提供的附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自行担负因此而产生的交通与食宿费用。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考试安排及要求

1.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1日(暂定)09:00(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做电话通知);

2.考试地点:海南南省歌舞团二楼排练厅(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68号体坛路海南省歌舞团);

3.舞蹈演员考试流程及要求:

(1)基本功大课、个人技巧组合展示(着紧身基本功专业练功服、练功鞋);

(2)个人剧目展示(着剧目服装、自备数据格式音乐,三分钟以内);

(3)音乐即兴表演、面试问答。

4.声乐演员考试流程及要求:

(1)自备曲目:美声(中外歌曲各1首),民族(古曲、创作歌曲各1首),通俗(中外歌曲各1首),可使用钢琴或无伴奏演唱,使用钢伴须自带钢伴人员,两首曲目不超过10分钟;

(2)视唱练耳、面试问答。

5.行政管理类岗位(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6.考试成绩为考生最终成绩,根据复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

五、公示、录用及待遇

1.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经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所属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的体检合格者,按招聘单位按规定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为期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2.按照国家人社部有关规定享受相关福利待遇,符合条件的外地录用人员可参照2021年海南人才引进落户政策申请落户。

3.薪酬结构:年薪=基本工资+演出绩效+年终奖金+相关福利。

4.实行聘用制,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购买社保。

5.舞蹈演员提供标准间宿舍,院团配备独立食堂。

六、其他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公告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三)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68号体坛路海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老师 18889820055

黎老师:18389887459

联系邮箱:hnsgwty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