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0年海南海口市美兰区招聘公费师范生任教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19 11:32      来源: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海口市美兰区2020年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公告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琼教师〔2019〕110号)精神及我区中学教学工作需要,省教育厅结合我区需求情况,经审核确认安排5名公费师范毕业生到我区中学任教。现将2020年公费师范毕业生考核招聘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0年1月19日—20日9:00—17:30


  二、招聘地点


  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白龙南路18号)


  三、招聘对象


  2020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4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我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四、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会全省共提供招聘岗位237个(海南籍毕业生83名),公布于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和教育部公费师范生就业服务网。美兰区提供招聘岗位5个,具体如下:

 

 

学校名称

语文

政治

地理

物理

合计

海口市第七中学

 

1

1

 

2

海口市第九中学

1

 

1

 

2

海口市第十中学

 

 

 

1

1

共计

1

1

2

1

5

 

  五、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按照《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的有关规定,制定考核招聘方案并报送有关部门核准备案,有关招聘信息和方案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受社会监督。


  (二)区教育局负责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申报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学校参加招聘会,按照招聘会统一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三)区教育局协同区人社局等职能部门负责做好公费师范生的签约相关工作。


  海口市美兰区教师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0年1月1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