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20国考报名统计:海南5174人报名 岗位竞争比高达365:1[21日9时]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1 10:3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截至10月19日16时,据公考通统计,2020国考职位中工作地点在海南的职位报名人数达5174人,其中通过审核总人数为3925人,其中待审核人数1249人,平均竞争比为14:1。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公考通整理了海南地区各部门整体报名情况,供广大考生参考:

\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1日9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为海南海事局、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海南省气象局;三大部门中海南省气象局的竞争比在整体部门排名上数第三位,竞争比达144:1。

  从热度上看,目前报名人数最高的部门为海南海事局,共1066人报名,但是竞争比相较于其他部门来说相对的低一些。

  从部门竞争比上来看,海南省地震局是目前为止竞争最激烈的部门!竞争比高达361:1,换句话说,海南省地震局目前有361人同时竞争一个岗位。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公考通整理了部门整体报名及竞争情况前五一览表,供广大考生参考:

  部门报名人数前5一览表

\

  部门竞争比前5一览表

\

  二、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21日9时,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是海南省三亚市气象局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招录1人,报名人数为429人,竞争比高达365:1。同时报名审核通过竞争比300以上的岗位还有:海南省地震局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以及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业务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

  岗位竞争比前10一览表

\

  其中,人气最高的岗位分别是海南省地震局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海南省三亚市气象局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业务处室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等三个职位,这三个职位报名人数都在400以上。报名人数排名前10的岗位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人数前10岗位一览表

\

  三、无人报考职位

  截止到21日9时,工作地点在海南的职位共有11个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6.8%。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避免激烈竞争,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