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9年海南东方市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3 13:19      来源:东方市人民医院
【字体: 】              

  东方市人民医院2019年度招聘信息科技术员公告


  随着医院的发展,信息化建设要求也越来越高。为加强医院信息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信息科技术员。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信息科技术员2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软件工程专业,具备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4.年龄在30周岁(含30周岁)以下,有软件开发能力者可放宽到35岁,年龄计算截至应聘之日。


  5.学习能力强,较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极强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6.精通SqlServer或Oracle数据库,熟悉计算机硬软件、打印机、网络组网等知识。有JAVA程序编写及相关的软件开发能力,有相关系统维护、软件运营和开发工程师经验者优先考虑。


  7.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应聘岗位工作。


  8.户籍所在地不限。东方市户籍者可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2.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违反计划生育的;


  5.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地选取优秀信息技术员。最终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确定拟试岗人员,试岗考核合格后,确定录用人员。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日—2019年9月6日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婚育证明以及相关证书(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3.报名地点:东方市人民医院行政综合楼3楼党政办公室2。


  五、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为编外合同制。工资待遇按东方市人民医院同类人员工资标准计发。社保、公积金等福利待遇与同类在职职工同等。


  六、公告发布途径:东方市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dfsph.com)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试岗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公示期内发现有违规违纪情况的拟试岗人员取消试岗资格,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拟试岗人员。体检合格者即可与医院签订试岗合同,咨询电话:0898-25522727。


  东方市人民医院


  2019年9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