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9年海南东方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1 15:13      来源:东方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2019年公开招聘网信办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信办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工资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4名,文史类2名、计算机类1名、法学类1名,男女不限。


  (三)工作地点:海南省东方市。


  (四)用工形式及工资福利待遇:


  为第三方劳务派遣。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全部纳入市财政预算给予保障,月工资为5250元(含单位和个人“五险一金”)。


  二、招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文史类、计算机类、法学类;


  3.年龄18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1983年8月8日至2001年8月7日期间出生);


  4.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行,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感;


  5.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以下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信息将通过东方市人民政府网(dongfang.hainan.gov.cn)、<东方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和<海南中蕴咨询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时间:2019年7月31日至 2019年8月1日,为期2天。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流程包括填写报名审核表、上传照片和证明材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考生报考后应及时进入东方市人民政府网(dongfang.hainan.gov.cn)和<海南中蕴咨询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日9时至2019年8月8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网址: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


  1.填写报名审核表。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海南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点击“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2019年公开招聘网信办工作人员”报名,如实、准确地填写《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工作人员招聘报名审核表》(附件1),并上传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照片格式必须为jpg图片格式,分辨率约为300-500像素,大小为100kb以下;请保证照片长宽比例同二寸证件照长宽之比,打印效果清晰;翻拍和扫描照片不得上传;考生点击浏览按钮找到需上传的照片并选中,再点击上传按钮即可),同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上传证明材料。


  以下材料上传至“添加证明材料”一栏:


  ①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②学历、学位证书;


  ③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表中须有二维验证码以提供在线验证服务);


  ④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


  材料上传要求:以上材料都以jpg图片格式上传,图片大小为20-200KB之间。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公告的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网上报名系统在2019年 8月8日12:00后不再接受考生新注册报名。已经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如在规定时间内(2019年8月 8日17:00前)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能参加考试。系统将于2019年8月8日17:00准时关闭。


  4.网上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笔试有关事项和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宜,将在东方市人民政府网(dongfang.hainan.gov.cn)、<东方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和<海南中蕴咨询微信公众号>公布。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报考,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相关专业参照2018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执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报名审核表所填内容和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招聘岗位名额与应聘该岗位符合条件的人数达到1:3比例的方可进行笔试,未达到比例的,则相应递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其成绩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1.笔试(满分100分)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时事政治、法律知识(含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等,请考生依据知识点进行复习。(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不指定培训机构)。


  (2)笔试结束后,按招聘名额与参加面试人选1:3的比例从成绩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若笔试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面试)。


  (3)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在东方市人民政府网(dongfang.hainan.gov.cn)、<东方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和<海南中蕴咨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满分100分)


  (1)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在东方市人民政府网(dongfang.hainan.gov.cn)<东方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和<海南中蕴咨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2)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3)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并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从综合成绩高分至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若出现同分数者,以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确定)。


  (四)考察及体检


  1.考察。主要考核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在校表现及学习态度或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廉洁自律、是否需要实行回避原则等方面,并进行资格复审。


  2.体检。根据考察结果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东方市委宣传部招聘办组织,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录用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可经本人申请复查一次,以复查结果为准。


  3.应聘人员经考察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至低依次递补(若出现同分数者,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


  (五)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根据考试的结果,招聘办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经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审核同意后在东方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聘用,对公示期内群众反映存在问题的人员,待问题核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合同签订


  公示期满后,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由海南中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签订2年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派遣至中共东方市委宣部网信办工作,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者终止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试用期内接受岗前培训及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由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招聘办全程监督,由海南中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海南中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考务组咨询电话:0898-65357169(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898-65313743


  附件1: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工作人员招聘报名审核表


  附件2: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


  海南中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