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8年海南三沙卫视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0-30 10:05      来源:美兰就业
【字体: 】              

  海南三沙卫视2018年10月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三沙卫视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上星电视频道,于2013年9月3日正式开播。是祖国最南端的卫视频道,是海南对外宣传的全新卫视媒体平台。


  自开播以来,三沙卫视积极拓展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落地覆盖,目前已覆盖老挝、柬埔寨、印度尼西亚三国部分地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覆盖人口达740万以上。今年,三沙卫视已实现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地的信号覆盖。同时,已构建海口、三沙、北京、上海四地演播室的大新闻格局,强化新闻立台,践行开放理念,突破地域限制。


  为进一步提升传播品质,优化人才队伍,三沙卫视现招募英语主持人、英语编辑数名。


  一、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英语主持人需有扎实的英语功底,流利的口语,身高168cm以上,五官端正,长相甜美。


  4.英语编辑需过硬的英语功底,对政治类新闻有较强的翻译能力,熟悉运用电脑,后期在电视台会学习电视编辑。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楚茵13118942500 咨询电话:0898-66982305


  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


  截止时间:11月30日


  投递邮箱:328230413@qq.com(姓名+应聘岗位)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