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8年海南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30 13:50      来源:海南省公路管理局
【字体: 】              

  2018年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为加大我省高速公路的管养力度,提高管养水平,解决我中心一线养护岗位急需用人需求,优化人才结构,根据《海南省公路管理局招聘编制外合同工管理办法(试行)》,结合本中心发展和建设的需要,委托社会专业机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速公路编外养护合同工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招聘高速公路养护编外合同工共计15人,具体招聘计划见附表。


  (二)具体报考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路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学历、专业知识、任职资格。


  2.学历: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


  男:18岁(含)至35岁(含),即1983年5月31日至2000年5月31日。


  女:18岁(含)至30岁(含),即1988年5月31日至2000年5月31日。


  4.海南省户籍。


  5.技术员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路桥专业;机手有B2以上驾照。


  6.公务车司机有C以上驾照,退伍军人优先,驾驶技术过硬,不论节假日和晚间可以随时出车。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行为的;


  (2)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拘留或因违规违纪曾被开除、辞退、解聘工作,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等情况不得报考,如有瞒报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本次考试以笔试、面试或技能操作综合成绩为主要考核标准。全部应聘人员均需参加笔试;进入面试普通养护工、技术员还须参加面试,机手、公务车司机须进行技能操作考核。


  (一)公开报名


  本次招聘信息将在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网站、中心机关和各管理站(队)公告栏、海南宏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honglingjiaoyu)发布。


  1.报名形式:


  本次考试报名仅限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


  (1)昌江:昌江县人民北路82号,昌江公路分局办公楼,电话13976082580。


  (2)海口: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同南街4号,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办公楼。电话66724665,15103626669.


  报名时间:2018年6月7日-2018年6月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3.报名材料: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报名时可从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网站公告附件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省高管中心招聘编外合同工报名表)。到报名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近期同底冲印的一寸免冠彩色相片2张(相片背面注明姓名)、应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大专及以上毕业证,另需提供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一份)、驾驶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当场退还。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截止时间的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过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网站、中心机关和各管理站(队)公告栏、海南宏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示。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18年6月10日9:30—11:30


  笔试地点:海南交通学校综合楼一楼多媒体会议室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范围为基本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海南省公路条例》、《海南经济特区安全生产条例》,满分为100分。


  笔试成绩公示:6月10日17:00在高管中心信息公告栏、海南宏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


  注:本次笔试未指定任何指定教材及培训班,请各位考生依据知识点自行进行复习,谨防上当受骗。


  (四)面试和操作技能


  1.面试考核对象:普通养护工、技术员


  时间:2018年6月16日9:00—12:30


  地点:海南交通学校综合楼一楼多媒体会议室


  2.操作技能考核对象:机手、公务车司机


  时间:2018年6月16日9:00—12:30


  地点:海口绕城管理站(高速公路老城出口附近)


  面试和操作技能按普通养护工、机手、技术员和公务员司机分四类,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数者,按同名次一并进入面试。如有岗位笔试无人进入面试,最后从同类落选人员中的综合分高低依次进行调剂录用。


  面试人选名单将在委托专业机构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公布。本次招聘面试采取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满分为100分。


  (五)总成绩计算


  1.普通养护工、技术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机手、公务车司机:总成绩=笔试成绩*50%+技能操作成绩*50%


  按上述计算方法计算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并按照相应招聘岗位类别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考试总成绩高分至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若考生总成绩相同,按以下顺序决定排名先后:1.笔试成绩;2.招聘的管理站(队)所在地的本地户籍;3.学历高者;4.退伍兵。


  (六)体检


  体检人员名单、时间将在海南宏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honglingjiaoyu)公布。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海南宏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对体检过程全程进行严格监督,对作弊、造假和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者不予聘用。


  (七)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技能操作、体检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录用名单将在海南宏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honglingjiaoyu)上公示,公示时间7天。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省高管中心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者终止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确定用人单位与公路养护工的权利、义务,并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用,试用期内接受岗前培训及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编外合同工工资待遇标准执行。


  五、招聘工作纪律


  (一)凡在规定时间,未按有关通知、有关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招聘实行自律制度,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不如实填报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仿造、涂改有关招聘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有关问题说明


  (一)对自动放弃面试、体检以及体检、考核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可以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二)海南省户籍取得时间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七、其他


  本招聘公告由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省高管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岗位一览表


  附件2:省高管中心招聘编外合同工报名表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中心


  2018年5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