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8年海南中学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30 13:35      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海南中学公开招聘全日制大学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我校是一所海南省教育厅直属完全中学,全国知名百强学校。创办于1923年秋。系财政全额拔款供养的事业单位。我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数学、物理、化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一等奖学校”等。2017年我校被授予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依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00号)等相关规定,结合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决定在我校举行现场招聘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18年全日制大学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英语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二)热爱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


  (三)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四)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


  (五)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大学英语专业本科(英语专业八级)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


  (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注:免费师范生不在这次招聘范围内。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1—13日。


  (二)报名方式及地点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在海南中学科学馆二楼会议。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必须要本人到场且携带本人身份证。


  2.报名现场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提供学历学位和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相应证书的,可提供所在学校就业推荐证明并且承诺2018年8月份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所聘用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和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提供2张大一寸照片,并填写《海南中学招聘2018年大学应届毕业生登记表》(此表可以提前发送到我校邮箱hnzx1923@126.com)。


  4.应聘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5.开考比例。公开招聘按计划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方可进行笔试,未达1:3比例,将取消招聘计划。


  6.2018年6月14日前在我校校园网站公布资格审查结果。


  四、考试


  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材料。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各为100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1、笔试


  (1)笔试的形式、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


  考试范围:本学科专业知识,时间90分钟。


  (2)要求


  应聘者凭本人的身份证到指定考场进行笔试,地点海南中学科学馆二楼会议,笔试时间为2018年6月18日9:00—10:30,开考15分钟后,不再允许迟到的应聘者进考场考试。


  (3)笔试成绩公布


  6月20日前在我校校园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


  2、面试


  (1)面试方式及内容


  现场抽签面试顺序及面试题目,准备10分钟,面试时间30分钟。


  面试内容为英语课堂教学。


  (2)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1:3的比例,笔试成绩前三名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的比例达不到3:1比例的,以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实际人数为准。


  面试前对应试者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


  (3)面试时间地点:


  2018年6月20日9:00组织面试。具体地点海南中学科学馆二楼会议。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分数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者不予聘用。6月22日前在我校网站公布面试成绩。


  五、考察


  2018年6月25-29日,将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按1:1的比例进行考察。6月30日前在我校网站公布考察结果。


  六、体检


  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的标准和要求,2018年7月5日,学校组织体检。2018年7月12前在我校校园网站公布体检结果。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逾期不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并到招聘办公室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以复查结果为准。


  七、公示


  2018年7月25日前在我校网站上公示拟聘用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的,在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聘用和入编


  经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办理拟聘人员的聘用手续。2018年8月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2018年8月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入编手续。


  九、聘用期间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海南省相关法规执行。


  十、海南中学校园网站:http://www.haizhong.cn

 

  附件:公开招聘全日制大学2018年应届毕业生工作方案.doc


  公开招聘全日制大学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性别

学历

学位

专业

备注

英语

教师

1

不限

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英语专业八级

报名现场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和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的,必须承诺2018年8月份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办理聘用手续时未能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211高校和985高校毕业生优先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