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8年海南博雅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03 15:07      来源:万行教师
【字体: 】              

  2018年海南博雅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海南博雅高级中学是由湖北省江汉油田教育集团(原中石化江汉油田)在海南海口创办的海南海政学校联合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高中学校。海南海政学校十多年以其显著的办学成效为行业所称道。江汉油田教育集团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和教育资源,为海南博雅高级中学的办学提供优质的教学保障。


  学校全面关心爱护教师的成长,依靠教师的能力,调动教师的全员参与、全员管理、全心投入的工作热情,为了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现面向全国招聘有志于教育事业的贤人志士。


  招聘岗位: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美术、音乐等科目。


  一职位详情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敬业奉献、为人师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任教期间表现优秀,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3、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 学历:师范类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2) 普通话:文科二级甲等以上,理科二级乙等以上。


  (3)身体状况:健康,无传染病史。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方法:


  1、提供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普通万行教师人才网话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面试时提供原件)、发送到邮箱HNboyajiaoyan@163.com


  2、材料审核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考核事宜,未通知者材料恕不退还。


  薪资待遇:年薪6~8万


  学校提供住宿,教师宿舍有空调,卫生间。


  学校食堂提供教师的一日三餐,象征性收取教师的生活费。

\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