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8年海南省干部疗养院被服室和膳食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9 13:28      来源:海南省干部疗养院
【字体: 】              

  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消毒室、被服室和膳食中心志愿者招募公告


  为保证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医疗卫生志愿服务,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根据消毒室、被服室和膳食中心人员缺岗实际,结合我院志愿者管理相关制度,制定本招募工作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募对象、任职要求和招募条件


  本次共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4名。


  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报考职位所需其他条件。


  三、职责和待遇


  (一)职责


  本次招募的志愿者将在我院消毒室、被服室和膳食中心提供技术服务。


  (二)待遇


  1.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每月生活补助1200元/人,奖励绩效按院绩效分配方案执行,每年按12个月计发;


  2.与院内职工享受同等就餐补助;


  3.如报考前已参缴社会保险,并在到岗服务后仍坚持续保的,可申请由院方代参保;


  4.志愿服务满三年,服务期内考核合格,且科室岗位空缺,可择优转聘。


  四、招募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2 月11日--2018年2月13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人事科


  3.报名方式:仅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网络、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


  应聘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携带《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志愿者招募报名表》、身份证、资格证、3张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到指定的地点报名。


  委托他人填报的视同本人填报,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由报考人承担责任。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结果和考试相关事宜将在“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网”公布。


  (二)考试和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初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体检对象本人申请复检一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五、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结果公示7个工作日。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六、岗前培训


  新招募志愿者按规定在科室进行岗前培训,培训不合格人员不予上岗。


  七、其他事宜


  (一)考试过程、公示期内及聘用前,报考人员有弃权的;或对由体检不合格等造成的岗位空缺,可从同一岗位的报考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


  (二)具体时间和相关事宜,以网站公告为准。


  附件: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志愿者招募报名表


  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


  2018年2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