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7年海南省检察系统公务员考试选择职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9-22 14:13      来源:天涯正义网
【字体: 】              

  2017年海南省检察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选择职位公告


  2017年海南省检察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中分片区统一招考的职位,需由考生选择具体的工作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选择职位人员


  分片区统一招考的职位根据1:1比例确定的拟录用人选,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选择职位时间、地点


  1、选择职位时间: 9月22日(星期五)下午16:00;


  2、选择职位地点:海南省人民检察院12楼会议室(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南广场)。


  三、选择职位注意事项


  1、选择职位由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生本人因故无法参加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选择(受托人限1人),委托他人代为参加的,需提供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准考证,受托人身份证。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选择职位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不予录用。


  2、参加选择职位人员请于9月22日(星期五)下午15:50前到达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办公楼,并由工作人员引导至12楼会议室。


  2、工作人员组织各职位拟录用人选按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选择职位;考生(或受托人)选择职位后,填写《2017年海南省检察系统招考公务员职位确认书》,并以此作为岗位分配的依据;因选择职位人数较多,每人选择职位的时间限定为2分钟。


  4、选择职位后,考生或受托人应及时离开现场,不得在选择职位地点逗留。


  四、监督


  2017年海南省检察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选择职位工作由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监察处全程监督。


  五、咨询电话


  海南省检察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0898-65315311


  附件:1、2017年海南省检察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选择职位人员名单


  2、2017年海南省检察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分片区统一招考职位)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