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5年海南五指山市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8-27 14:11      来源:五指山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五指山市2015年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力度,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市委决定面向全省、全市公开选拔部分副科级领导干部,现予以公告。


  一、公开选拔的岗位和名额


  (一)面向全省公开选拔岗位共1个


  市卫生局副局长1名。


  (二)面向全市公开选拔岗位共8个


  1.共青团五指山市委副书记1名;


  2.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副职7名。


  二、公开选拔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七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


  2.大专以上学历;


  3.近三年年度考核都在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


  4.身体健康。


  (二)资格条件


  1.身份:报考人员应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报考市卫生局副局长职位的,身份可拓宽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2.年龄:报考共青团五指山市委副书记的,年龄应不超过29周岁;报考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副职的,年龄应不超过35周岁;报考市卫生局副局长的,年龄应不超过40周岁。


  3.任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须任科员满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的,须在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不含试用期)。


  4.专业:报考市卫生局副局长岗位的,应具备大专以上医学专业学历;报考其他岗位的专业不限。


  5.其他:事业编制身份报考市卫生局副局长岗位的,还须具有医学卫生类中级以上职称。


  以上资格条件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10日。


  (三)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参加公开选拔


  1.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人员;


  2.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


  4.违反《海南省计划生育条例》有关规定的人员;


  5.参加非法组织或有其他违法情况的人员。


  三、公开选拔的程序


  本次公开选拔工作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公示任职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海南日报、海南党建网、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五指山党建网和五指山市电视台等媒体上发布公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8月26日至9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院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咨询电话:86630164,联系人:王辉。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考者可直接携带报考材料到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干部科报名。


  (2)网上报名:市外单位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报名。登陆五指山党建网(www.wzsdj.gov.cn)、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www.wzs.gov.cn)下载《五指山市2015年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发送到:wzzbgbk88@163.com,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相关报名材料送到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干部科。


  4.报名时须提交材料:


  (1)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任职文件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


  (2)近期1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


  (3)《五指山市2015年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市外单位人员报考的,报名登记表中“单位所在地组织人事部门意见”必须填写并加盖公章(省直属单位报考人员只需在“所在单位意见”栏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


  5.报名要求:报名者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应填写是否服从报考岗位调剂安排。


  (三)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准予应试的人数与选拔岗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0: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可从报考其他岗位符合条件且服从调剂的人员中补充调剂。调剂后仍不足的,取消该职位。


  (四)组织考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按50%的比例计入综合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职位1:5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将通过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五指山党建网向社会公布。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满分为100分,按50%的比例计入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将通过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五指山党建网向社会公布。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组织考察 :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要求,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按照职位1:2的比例向市委常委会提名拟任人选。


  (六)讨论决定: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拟任人选。


  (七)公示任职:按照《海南省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实施办法》及有关规定,将拟任人选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限满后,若未发现拟任人选存在影响任职的重大问题,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有试用期的,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岗位工作的,正式任职,考核不胜任岗位工作的,按公开选拔前职级安排工作。选拔为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副职的,须挂职试用半年,经考核合格后按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四、纪律监督


  五指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将对本次公开选拔工作进行全程监督。考生在报名、笔试、面试中存在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公选资格。工作人员在公选过程中违反有关政策法规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监督举报电话:86638633、86630164。


  附件:五指山市2015年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2015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