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4年海南琼海市事业单位招聘递补面试人选公告(11号)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0-30 11:47      来源:琼海市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琼海市201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面试人选公告(11号)

  琼海市201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按照规定,确定为面试人选的,须通过资格复审,对未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空缺名额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现将递补面试人选名单予以公告(具体见附表)。

  递补面试人选请于10月30日—3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携有关资料到琼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14室参加资格复审。

  复审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专业资格证书(按照招聘岗位要求提交)原件,准考证、报名表、户籍所在地市县、区计生部门出具的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证明(包括未婚的),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在职公务员(参公管理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编在岗的医务人员、中小学教师等报考人员还须相应提供卫生、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确定为面试人选的,须通过资格复审。提供材料不全、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符的,或未按规定时间提供相关材料的,或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自行放弃面试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并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

  附:琼海市201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面试人选名单。xls

  琼海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14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