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财政局公益性岗位招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27 12:16      来源: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遵义市红花岗区财政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红花岗区城镇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要求,现就拟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进行招聘。

二、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内容

(一)招聘岗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3人。

(三)工作内容:负责局机关日常事务。

三、应聘条件

(一)政治思想:思想端正,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未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

(二)年龄:35周岁及以下。

(三)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专业:财政学、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及相关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汉语言学、秘书学专业。

(五)其他条件:高校毕业半年及以上,失业半年及以上。

四、待遇情况

工资待遇每月2500元(享受红花岗区公益性岗位工资待遇,差额部分由单位补足)。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9日—2022年9月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遵义市红花岗区财政局8楼人教股(遵义市红花岗区中华南路99号)。

(二)资料审查

由遵义市红花岗区财政局组织实施,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三)面试

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原则,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素质。面试时间待定。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通知前3名拟聘人员到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拟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自动放弃。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由此造成的人员空缺,可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五)公示

对拟聘人员在遵义市红花岗区财政局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自然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录用手续,否则视作自动放弃。录用人员与我单位签订《遵义市城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劳动合同》,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合同签订时间最长不超过3年,期间用工管理按城镇公益性岗位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以遵义市红花岗区财政局解释为准。咨询电话:0851—28259745。

特此公告

遵义市红花岗区财政局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