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22年贵州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14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7 10:45      来源: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字体: 】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黔南州机关幼儿园经济开发区杉木湖园区)是隶属于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园区位于贵州省都匀市匀东镇环湖路与清荷路交汇处(杉木湖湿地公园旁),占地面积为9536.53㎡,建筑面积7972.61㎡,其中:一期总面积:3492.16㎡;二期总面积:4480.45㎡。幼儿园一期办学规模为9个教学班,幼儿园二期办学规模为6个教学班,3个托育班。是一所环境优美,童趣盎然、设施齐全的幼儿园,也是幼儿游戏、学习、成长和亲近自然的理想乐园。为满足幼儿园开园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工资标准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其中招聘幼儿教师8名,保育员4名,厨师1名、厨房工作人员1名。具体招聘要求及条件详见附件1《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应聘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专业技能;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师德师风记录,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三)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被有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联合惩戒对象的;

7.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工资标准:详见附件1。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缴纳五险,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填写附件2《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扫描毕业证、幼儿教师资格证(幼儿教师岗位提供)一同发送至邮箱:qnyzzzbrsk@163.com。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7日17:00。

(三)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写错误或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或与其他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隐瞒真实情况,擅自应聘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面试、实操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通过邮箱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0854-8308053。

四、考试方式、时间、地点

(一)幼儿教师、保育员岗位

面试内容: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总分100分。

(二)厨师、厨房工作人员岗位

实操内容:主要测试操作能力,总分100分。

五、体检

体检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自理。对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出具日起3日内本人可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根据岗位需要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员进行体检。

六、管理形式

(一)公示

经考核、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学校官网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尚难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二)合同签订

拟聘用工作人员与黔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在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或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七、注意事项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应聘人员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自备口罩,按要求测量体温,面试前自查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14日内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是否接触疑似、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4日内是否有发热、乏力、干咳症状等情况。入校前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凡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八、本公告由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负责解释。

附件1: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职位一览表.xls

附件2: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3:贵州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暨承诺书.docx

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