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22年贵州贵阳市息烽县中等职业学校招聘编制外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3 16:06      来源:贵阳人力资源网
【字体: 】              

息烽县中等职业学校2022年8月招聘编制外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师资队伍结构,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适应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招聘编制外教师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本次招聘工作在校班子的领导下,成立由党支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共同组成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岗位需求

1.思想政治学科专任教师1名;

2.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师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拥护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高尚,身体健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扎实的业务能力和教科研能力;

3.未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处罚,不存在其他法律规定不宜从事教师行业的情形。

(二)教学岗位相关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教师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年龄要求: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至2022年8月31日)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相应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取得中职(或高中)教师资格证、专业对口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薪资标准按《息烽县中等职业学校编制外员工薪酬管理制度(汇编)》统一发放,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五险及餐补等。

五、招聘程序

教学岗位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7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应聘有关材料送到学校办公室(厚德楼904室),或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1594141577@qq.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贵州好工作)。

3.提交材料

应聘者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资格证及执业资格证、荣誉等证书的复印件及个人简历(个人简历写清楚应聘的岗位、个人信息如姓名、本人电话等)发送至邮箱1594141577@qq.com进行初审。

4.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录用。

(二)资料初审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聘用考察通过的拟聘用人选,按规定的程序报批聘用。如出现外聘岗位缺额的,按照应聘者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0851-87723110 13595007573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小寨坝镇复兴路2号

邮 编:551109

邮 箱:1594141577@qq.com

以上外聘内容由息烽县中等职业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欢迎有志为息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各位同仁加入我校!

息烽县中等职业学校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