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贵州遵义市务川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6 09:49      来源: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档案服务工作,切实增强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推动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县人民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主要从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招考和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数量、工作岗位及地点

1.本次共招聘工作人员2名;

2.工作岗位: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3.工作地点: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方可报考

招聘对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劳动能力及就业愿望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思想进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并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操作能力;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治安拘留的,受过刑事处罚、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的;

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4.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5.现役军人、在读学生;

6.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

7.不符合招聘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通过务川自治县门户网站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需提供资料及要求:①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②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附件2);③就业创业证及遵义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原件、复印件。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不符合招聘规定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22年7月6日—7月8日;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丹砂街道百合路123号)

3.咨询电话:18185266312   18585386032

(三)面试

1.报名人员,全部进行面试,面试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用于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当即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根据报名情况临时确定,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的基本素质及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能力,满分100分。

4.面试成绩公示:参与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将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四)总成绩计算

以面试得分为总成绩,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五)考核

考核工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因审查不合格及在聘用合同签字之前自愿放弃等情况出现岗位空额时,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审查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向社会公示7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签订相关合同或协议。

五、薪资待遇及管理

1.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为3年,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每月工资1800元按月考核发放。同时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并结合我县实际办理相关社会保险,社会保险个人承担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2.聘用人员按照《遵义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及用人单位日常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聘用人员要遵章守纪,服从用人单位管理,做好本职工作。

3.聘用人员有不按时报到上班、不服从安排、不履行工作职责、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有其他违反《遵义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及用人单位日常管理规定的行为的,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可按有关规定终止并解除劳动关系。合同期内,本人因各种原因要求解除劳动关系,由本人提出申请,经用人单位批准后,即可解除劳动关系。

六、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招聘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者,一律作出不予聘用处理。请报名者保持通讯畅通。本公告由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负责解释,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

1.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docx

2.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docx

务川自治县档案馆(县地方志办)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