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贵州贵阳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招聘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3 10:48      来源:贵阳人力资源网
【字体: 】              

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招聘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名,由派遣机构以劳务用工方式派遣至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工作,派遣人员不具备国家公务员及事业编制身份,属于辅助性岗位。根据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定本简章。

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服从组织分配,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相关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3.熟悉工作业务,会各项办公系统操作。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吃苦耐劳,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应聘者年龄不超过30岁;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没有因不良言行而受过纪律或法律处理记录;

5.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6.持有小车驾驶证或有工作经验及家住观山湖区者优先。

工资待遇

参照观山湖区聘用派遣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综合年收入7-8万元)。

招聘形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邮件在线投档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7月1日17:00时止;

3.报名程序:报名人员通过邮件的方式提交报名申请,邮箱3286668600@qq.com、1359424735@qq.com;报名时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

4.邮件报名资料:邮箱投档的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应聘”。如“张三+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应聘”,邮件附件为个人如实填写的个人简介。

(二)笔试+面试

凡在网上进行报名人员在7月3日17时前接到电话通知的,即表示通过初审,请按通知时间到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贵阳北站公交车南停车场出入口处办公用房东侧二层)参加笔试。笔试结束2天内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人员须带报名表、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进行资格复审。

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写错误或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或与其他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隐瞒真实情况,擅自报名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面试主要考察报名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综合能力,对报名人员的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测试了解。面试后确定3名报名人员进入下一环节,面试结果将以电话形式告知本人。

(三)体检

凡通过面试者,将按照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如有不合格者,按面试结果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选。被聘用人员与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书》,由派遣机构派遣至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工作。本次经招考聘用人员将按照《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的规定,聘用单位为聘用人员缴纳有关社会保险并发放劳动报酬。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观山湖区高铁经济带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51-84394542

联系地址:贵阳北站公交车南停车场出口处办公用房东侧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