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15 11:30      来源: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公开招聘2022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下称“和义兴分公司”)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股份公司”)设立的和义兴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已领取营业执照。现有员工7000余人,主要负责股份公司系列酒生产,年产能3.6万吨,生产区域位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和习水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结合生产工作需要,和义兴分公司公开招聘2022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20人。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公开招聘2022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表》(下称“岗位表”)。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在贵州省仁怀市和习水县。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及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五)2022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相应学位证。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二)曾违法违纪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等处分在处分期或影响期内的;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在此前国家各级各类招考或股份公司、和义兴分公司组织的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扰乱考试秩序等行为的;

(六)有吸毒史的;

(七)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国家定向招录培养人员、与国家签订服务协议且未满服务期限的;

(八)与招聘岗位直接领导或招聘岗位部门主要领导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

(九)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公示、聘用等阶段。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于2022年4月15日9:00至4月22日17:00期间登录“贵州茅台人事招聘系统”(https://zp.moutai.com.cn/outhome)进行注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应聘者登录招聘系统后,点击招聘通道对应的“马上报名”进行注册并登录报名系统(账号为注册界面输入的手机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按要求完整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证件照(白底35*45mm,jpg格式,20KB以下)、身份证照片。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年龄计算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4日。

2.应聘者需在“毕业证”、“学位证”栏上传加盖学校印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在线学籍认证,毕业证号栏填写“应届毕业生”。持海外院校学历、学位的应聘者需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毕业的需上传注有毕业时间及专业的在读证明。

3.应聘者提交报名资料后即视为完成报名程序,不得再更改。因应聘者填报失误、上传图片资料不清晰、填报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资格初审

和义兴分公司依据招聘条件并结合应聘者履历情况,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应聘者可报名结束5日后登录“贵州茅台人事招聘系统”(https://zp.moutai.com.cn/outhome)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三)笔试

应聘者登陆“贵州茅台人事招聘系统”(https://zp.moutai.com.cn/outhome)缴纳报名费,缴费标准120元/人,逾期未缴费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缴费截止时间、笔试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将通过“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moutaichina.com)和短信通知。

笔试采用上机考试形式,笔试总分100分,考察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岗位相关知识。同一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时,计划招聘人数递减为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的1/3(向下取整),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笔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应聘者可登录“贵州茅台人事招聘系统”(https://zp.moutai.com.cn/outhome)查询笔试结果。

(四)面试

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各岗位按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笔试分数相同者同时入围面试。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低于2:1时,计划招聘人数递减为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的1/2(向下取整),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整体评分低于60分的应聘者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未入围面试环节的人员将不再通知。

(五)资格复审和体检

根据岗位综合成绩(笔试占比60%,面试占比40%)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和参加体检人选。资格复审主要审查应聘者报名信息真实性、有无吸毒史、是否为失信联合惩戒人员、是否有违法犯罪记录等事项。不配合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体检参照《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用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参检人员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前参检人员需提交《体检申请书》,血检、尿检以当次采集样本检验结果为准,不重复采集样本,不复查检验结果。其他项目参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当场要求复查一次,体检结束后一律不安排复查。

如有应聘者因资格复审或体检不符合聘用要求的,按照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资格复审和体检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moutaichina.com)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在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后,根据和义兴分公司通知办理聘用手续,签订3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执行不超过6个月的试用期,工资待遇按和义兴分公司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未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和义兴分公司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试用期内不参加和义兴分公司组织的岗前培训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提交报名资料即视为知悉本公告及附件所述流程和规则。

(二)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全程,招聘期间及聘用后如发现应聘者存在伪造学历或其他骗取考试、聘用资格行为的,和义兴分公司有权终止或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且该应聘者今后不得参加和义兴分公司及其他关联单位组织的招聘活动。

(三)应聘者如进入资格复审、体检程序或经公示聘用后,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机会的,3年内不得参加和义兴分公司及其他关联单位的招聘活动。

(四)在拟聘用人员公示届满之日起6个月内,如所聘用人员出现流失的,和义兴分公司可在符合条件的原应聘人员名册内,根据本公告规则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培训服务。

(六)应聘者应保证所留的联系信息准确有效,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电话、手机短信等联系不畅造成无法联系本人的,后果由应聘者负责。

(七)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及公示在“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https://www.china-moutai.com)、“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s://www.moutaichina.com)或“贵州茅台人事招聘系统”(https://zp.moutai.com.cn/outhome)发布。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相关通知,或查看非正规渠道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失误,由应聘者负责。

(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处于动态调整之中,应聘者要主动关注并严格遵守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义兴分公司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适当调整招聘工作安排,请应聘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九)本公告由和义兴分公司负责解释。和义兴分公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本次招聘计划。

(十)招聘咨询电话:0851-23310219;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附件: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公开招聘2022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表.xlsx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