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22年贵州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见习生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09 15:13      来源:遵义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              

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见习生招聘公告

 

为有效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按市人社部门安排,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名条件、公开招聘结果的公开制度。按照发布就业见习公告、现场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计划及见习时间

1.计划招聘4名离校2年内(2020届、2021届)未就业的贵州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及年龄在16-24岁失业青年(有人社部门登记失业证)参加就业见习;

2.见习时间最长为一年。

三、招聘条件

1.岗位要求:招聘工作人员4名(详情见附件1)。

2.其他要求:(1)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分配,踏实肯干;(2)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3)学习态度端正,学业成绩良好;(4)身心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1日9:00至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参加就业见习的毕业生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见习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到新蒲镇播州大道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727室报名,本次报名免收报名费。

3.资格审查:由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确定人选

本次招聘计划采用信息审核及岗位适配度审核相结合的形式,确定人选。

(三)体检

确定见习名单后,见习对象自行体检。体检按规定在区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参照遵义市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先行承担后凭有效票据到见习单位报销。

(四)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遵义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微信公众号上向社会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有问题的暂缓聘用,经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见习的,取消见习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见习生必须于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到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报到,签订相关协议,无正当理由逾期未办理报到手续的视为放弃资格。剩余名额依次递补,直至招满4名见习人员。

(六)见习待遇及要求

1.就业见习期间发放见习生活补贴为1790元每月,并由见习单位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医疗商业保险。见习生应自觉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见习期间无正当理由不得提前终止见习活动,符合提前离岗条件的须于15日前书面向单位提出报告,经批准方可离岗,否则视为不遵守规章制度并据实出具鉴定意见。

2.见习期满,见习单位据实出具就业见习鉴定表等佐证材料并装入见习生个人档案。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51-28920036

附件1:遵义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青年就业见习计划表.xlsx

附件2:贵州省就业见习登记表.xls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