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考竞争有多激烈?往年省考竞争比一览!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8 15:06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往年贵州公务员考试竞争有多激烈?来看近几年省考竞争比:

 

\

 

  通过分析我们近几年的数据,其实从2018年到2019年,贵州省考招录人数都呈缩减趋势,直到2020年,贵州省出现了扩招,扩招人数超1500人,而2021年又再次出现了缩减的趋势,综合竞争比也从2020年的84:1下降到77:1。

 

  那么今年,贵州省考会不会扩招呢?我们来看数据:

 

\

 

  查看上表,2022年除了江苏省考招录人数略有下降外, 国省市考招录人数都有上升,为考生提供了更多的可报岗位,招录人数也是很可观的。招录人数的增加,意味着可以给更多的考生提供更大的成“公”概率。

 

  就贵州省来看,基层工作人员的需求是持续的,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在进一步增加,在经历了上一年度的缩减后,那么,相信即将到来的2022年贵州省考可能会是扩招的趋势。


  再加上省考只要是专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年龄要求就可报,报名门槛远低于国考,有意向在2022年考编,考公的小伙伴们,这个机会,一定不要错过。

 

  \推荐2022贵州省考备考资料:

 

  1、【2022贵州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贵州省考所有考生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贵州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