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21年贵州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招聘特聘教师13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30 09:41      来源: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
【字体: 】              

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秋季公开招聘特聘教师公告

 

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是1986年经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学校集技工教育、各级各类培训、学历教育于一体,实行多块牌子、一套人马办学。是贵阳市挂牌的第一所大数据产业实用人才培训学校、是人社部门批准设立的贵阳市高新区技工学校,是贵阳市名校长工作室和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学校,是贵阳市技师协会唯一挂牌的实训基地学校 。2010年,通过贵州省教育厅专家组评审,成为贵州省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5月底通过了省级示范中职学校第二次评估验收,被评为省级示范中职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提高教师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面试、考核相结合的原则进行。

二、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名额

要求

备注

1

建筑

2

本科以上学历

有建筑专业教学经验、工地经验优先

2

护理

6

本科以上学历

有护理专业教学经验优先

3

体育

2

本科以上学历

有体育专业教学经验优先

4

轻轨

1

本科以上学历

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学经验优先

5

语文

1

本科以上学历

有文学类专业教学经验优先

6

计算机

1

本科以上学历

有计算机类专业教学经验优先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招聘面向社会,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和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企业能工巧匠均可报名应聘。对受到纪律处分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能进入招聘范围。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3、具有良好品行及职业道德和教书育人的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学历;

6、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或行业内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日—2021年8月15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一律网上进行报名,将填写好的《白云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书电子扫描版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人员姓名+应聘岗位(每个人只能选择本次招聘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邮箱:190215257@qq.com。

考核:此次招聘学校将采取资料审核、面试、试讲的形式和程序进行。学校组织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将通知参加面试和试讲(面试和试讲时间:8月19日),面试前应聘者需携带相关证书原件进行现场确认。

面试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沟通交流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个人综合素养。试讲控制在10—15分钟内,由专业教师进行现场测评。

面试及试讲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

体检:面试和试讲工作结束后,学校根据应聘人员面试和试讲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应聘人选,应聘人员自行提供体检报告(县级以上医院)。

六、录用

体检合格者,学校将确定为拟录取人员,并签订聘用合同。

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试用期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人员,将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QQ:717193885(请在工作日咨询)

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