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贵州贵阳市纪委贵阳市监委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9 13:12      来源:贵阳人力资源网
【字体: 】              

中共贵阳市纪委贵阳市监委2020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电话坐席员2名、性别不限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原则上年龄35周岁以下,有行政事业单位或呼叫坐席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熟练计算机操作,普通话标准,能听懂贵阳方言;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无不良嗜好、无犯罪记录、遵纪守法;


  6.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或行政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单位辞退的;


  3.曾被通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四、工资待遇


  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后实发月薪3000元。


  五、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6日早上9:30至5月9日下午16:00。


  六、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通过网络形式进行,报名人员下载《贵阳市纪委市监委2020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将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电子版在报名时限内发送至邮箱849215385@qq.com,不接受现场报名和超出报名时限的报名。邮箱投档的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联系方式”。


  (2)资格审查


  与报名同步进行,主要审查应聘者是否符合招聘条件。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写错误或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或与其他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隐瞒真实情况,擅自应聘的,将取消报名资格,造成的其它一切后果责任自负。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通过电话方式告知报考人员。


  (3)面试及计算机操作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到拟招聘总人数3:1比例(6人及以上)方可开展面试及计算机操作测试,面试和计算机操作测试各占总成绩的50%,名单由贵阳市纪委确定。面试及计算机操作测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


  体检根据拟招聘人数1:1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自理。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根据岗位需要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员进行体检。


  (5)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政审对象。考察政审工作由中共贵阳市纪委贵阳市监委组织实施。放弃考察或者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体检,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政审。对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将取消录用资格,经审查合格的按程序予以录用。


  七、管理形式


  经面试、考察、体检合格被确定为拟聘用的人员与贵州林城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贵阳市纪委市监委工作,由贵阳市纪委市监委负责日常管理及考核,上岗前签订保密协议。拟聘用人员将进行两个月试用期,期间按80%的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在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录用条件或者试用期不能胜任工作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地址、联系方式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二期B区。


  0851-87989667;


  注:报名结束后,对符合要求的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等相关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通信不畅造成无法联系的,由其本人承担相应责任;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未接到电话通知者为未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贵阳市纪委市监委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报名登记表


  中共贵阳市纪委贵阳市监委


  2020年4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贵州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izho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