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可以减免考务费?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1 17:0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年贵州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暂未发布,本文根据2019年贵州省考公告整理相关报考政策,供大家参考,具体仍要以最新公告为准。公考通(www.chinagwy.org)建议考生继续关注本站更新的信息,公告发布后本站会立即更新。

 

  哪类人员可以减免考务费?如何办理减免考务费手续?


  (一)减免对象

 

  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城乡低保对象和贫困应届毕业生可减免考务费。


  (二)减免手续

 

  符合减免考务费条件的考生需提供如下相关证明材料,于规定时间内发送到所报考职位考区的指定邮箱进行审核。

 

  具体材料:

 

  1、报名审核通过的《报名信息表》(原件照片)1份(报名信息表打印方法:登陆报名系统——点击进入“报名信息”页面——截屏)。

 

  2、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需要提供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照片)等材料;城乡低保对象需提供低保证(原件照片)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照片);贫困应届生需提供学校资助机构出具的证明。


  特别注意:报考人员提交减免费用材料后,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查看交费状态,如显示已交费即为报名成功;如仍显示未交费即为未收到减免材料或提供减免材料未通过审核,请及时与所报考职位的考区考试机构联系或自行交费,如因此错过交费时间将视为报名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