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19年贵州黔西南州招录公务员职位取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28 13:45      来源: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字体: 】              

  黔西南州2019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取消公告


  黔西南州2019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报名缴费工作已结束,按照《招录简章》的规定:“网上缴费结束后,报名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职位(不含贵州省66个贫困县及深度贫困村所在县的乡镇和派出机构职位),该职位招录计划予以减少或取消”。根据我州网上报名情况,现将报名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达不到3:1比例取消的职位(不含贵州省66个贫困县及深度贫困村所在县的乡镇和派出机构职位)公告如下:

招录单位代码

招录单位名称

职位代码

招录职位

计划招录人数

缴费人数

处理方式

调整后

招录计划数

备注

90401

贞丰县人民法院

 

01

司法警察

2

2

取消

0


 

 

  职位招录计划取消的,由报考人员本人申请,经州委组织部商改报单位同意后,由州人社局考试院给予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仅限于黔西南州辖区内职位)。


  因所报考职位取消且本人自愿放弃报考需要退费的,经州委组织部同意后,州人社局考试院给予办理退费手续。


  改报职位及退费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4日18:00前。


  改报职位的考生须将改报书面申请材料提交州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地址:州档案局五楼)审核。


  改报职位的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改报职位申请(内容包括:本人基本信息、原报考职位情况、申请改报职位情况、本人亲笔签名、手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可发PDF格式扫描件至以下邮箱,详情请电话咨询。


  电 话:0859-3233780(州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邮 箱:188127139@qq.com


  黔西南州2019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工作各环节信息都将在“黔西南州人民政府网”(www.qxn.gov.cn)和“黔西南州组织工作网”(www.qxnzzb.gov.cn)公布,请密切关注。因考生未及时阅览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中共黔西南州委组织部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