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18年贵州六盘水市招录公务员面试及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2 13:31      来源:六盘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六盘水市2018年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基层培养项目和选调生面试及人民警察类 体能测评有关事宜公告


  根据《贵州省2018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工作简章》、《贵州省2018年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 、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工作简章》、《贵州省2018年省、市(州)机关公务员基层培养项目招录方案》、《贵州省2018年选调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以下统一简称《招录简章》)规定,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为做好我市2018年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基层培养项目和选调生面试以及人民警察类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面试及体能测评工作在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具体工作由市公务员招考办公室组织实施,接受同级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二、面试及体能测评时间


  (一)公务员类考生面试时间为:2018年7月21日;


  (二)人民警察类、基层培养项目考生和选调生面试时间为:2018年7月22日;


  (三)人民警察类(含法警)体能测评时间为:2018年7月28日。


  三、面试及体能测评考点


  (一)公务员、人民警察、基层培养项目和选调生面试考点:六盘水市第三中学(凤凰校区,凤凰新区凤凰大道381号)。


  (二)人民警察类考生体能测评考点: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六盘水市钟山区民生路,钢城花园旁)。


  四、面试及体能测评对象


  六盘水市2018年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基层培养项目和选调生进入面试以及人民警察类考生进入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附件1至附件5)。


  五、《面试准考证》的领取时间、地点及要求


  1、领取时间:2018年7月18日至7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领取地点: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盘水市钟山中路58号,鸿鼎大酒店旁)人事考试院一楼大厅。对逾期不领取《面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弃权。


  3、领取要求: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领取本人面试准考证。


  六、有关事宜


  (一)面试当日上午7:30面试考生须同时持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进入指定候考室。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8:1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不准进入候考室。


  体能测评受测者在体能测评当日上午7:30凭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进入体能测评场内。8:10仍未入场的受测者视为自动弃权,不得进入测评场内,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请面试、体能测评人员务必在面试、体测前到考点察看,安排好食宿,注意面试及体测时间、乘车时间及路线,提前做好乘车准备。


  (二)对招录计划数为1,而复审合格人数少于3人的职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本考场当日面试实考考生平均分(贵州省66个贫困县及深度贫困村所在县的乡镇和派出机构职位,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狱<所>医、心理矫正职位须达到实考考生平均分的90%),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未达到本考场当日面试实考考生平均分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具体职位调整情况详见附件6)。


  (三)对招录计划数大于1,而复审合格人数与招录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最后1名或2名的考生,其面试成绩须达到本考场当日面试实考考生平均分(贵州省66个贫困县及深度贫困村所在县的乡镇和派出机构职位,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狱<所>医、心理矫正职位须达到实考考生平均分的90%),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未达到本考场当日面试实考考生平均分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具体职位调整情况详见附件6)。


  (四)未参加面试或未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面试成绩所占比例、折算办法按《招录简章》的规定执行。


  (六)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须在面试结束后参加7月28日的体能测评。对未参加人民警察类面试的考生,将不再参加7月28日的体能测评。


  (七)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和国家公务员局颁布的《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我省的相关规定执行。


  (八)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未参加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九)其它事项以《招录简章》和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布的有关规定为准。


  七、六盘水市2018年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基层培养项目和选调生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等各环节进行的时间都将在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六盘水组织工作网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面试及体能测评咨询电话: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0858-8223451


  市人社局公务员综合管理科    0858-8690956


  市公安局政治部              0858-8732169


  附件:1.附件1:六盘水市2018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附件2:六盘水市2018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3.附件3:六盘水市2018年公务员基层培养项目招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4.附件4:六盘水市2018年选调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5.附件5:六盘水市2018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6.附件6:六盘水市2018年公开招录公务员和选调生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与招录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职位情况表.xlsx


  六盘水市公务员招考办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