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18年贵州黔南州龙里县湾滩河镇人民政府城镇管理综合执法分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13 14:20      来源:湾滩河镇人民政府
【字体: 】              

  龙里县湾滩河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城镇管理综合执法分局临聘人员简章


  为加大湾滩河镇城镇管理工作力度,充实城镇管理队伍,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高效完成,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其中男性8名,女性2名)城镇管理综合执法临聘人员,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程序


  招聘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由湾滩河镇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国公民身份,且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劣迹;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基层工作,服从安排,踏实肯干;


  4.原则上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6月12日及以前出生)、40周岁以下(1978年6月16日以后出生);


  5.男性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女性中专(高中)及以上,退役军人优先。


  6.身体健康;女生要求身高1.55米以上,男生要求身高1.65米以上。


  7.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及考试


  (一)报名地点及审核时间


  报名地点:龙里县湾滩河镇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报名联系人: 罗晓君 ,电话: 0854—5712001


  报名时间:2018年 6月12日至  6 月 16 日(上午9:00--18:00)


  (二)报名及审核所需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人近期蓝底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3张;


  4.退役军人报名时需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


  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为面试最终成绩,面试由湾滩河镇人民政府组织,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统一面试。


  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面试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入体检,如遇面试成绩末位并列,且超出应招人数,另行组织并列考生加试。本次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有关规定进行。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情形的,依次递补。


  五、考核


  经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


  在考核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考核为不合格,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按程序依次递补。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有严重违纪违法或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含驾驶人员有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记录等);


  3、存在其他不适宜聘用的情形。


  六、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确定为拟聘用的人员,在龙里县人民政府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七、合同签订及待遇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并由主管部门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再逐年续签;如工作期间,经主管部门考核不合格的,主管部门与其不再续签劳动合同,同时劳动合同关系自动解除。


  临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2300元/月(不含保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2700元/月(不含保险)加月考核奖。聘用人员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险,由湾滩河镇人民政府统一交纳。聘用人员在工作满一年经主管部门考核合格续签后,工资浮动参照相关规定执行。


  八、纪律监督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经查实后,对违反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纪律的相关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纪律监督:  中共湾滩河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电话:13985080363


  附:龙里县湾滩河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湾滩河镇城镇管理综合执法分局临聘人员报名信息表.xls


  2018年6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贵州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izho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